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之一——对接班级创建标兵班

2021年04月26日 14:09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行政党支部以试行对接学院班级的方式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培训班级干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党员带动引领建设优良学风,助力优良学风标兵班创建。

在经过前期的座谈、调研后,2021年4月22日,行政党支部和园林181班在理北417课室举办见面会。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向园林181班介绍了本次对接活动的初衷,并希望借此活动为同学们办实事。学院党委周世慧副书记表扬了园林181班这三年来的表现,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以获得更多荣誉。陈梓聪、池浩然两位同学代表园林181班进行发言,谈了作为班干部的感想、班上学习氛围的改变以及班级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

    见面会正式拉开对接班级活动的帷幕,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园林181班以一对多的形式进行对接,以便更细致地了解同学们的情况、诉求,改进工作方式,将对接班级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