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到我院座谈

2015年06月07日 02:27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到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 16:46 PM


9月2日上午,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武建华一行来到我院就“教学实习基地”问题进行协商。我院院长龚兆先教授、党委书记王琼,副院长赵阳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陈立新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武建华对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够推荐更多的优秀实习学生和毕业生。赵阳也提出了几点建议:1、希望公司对我院实习生进行全面的培养,使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2、实习期间,希望公司能够为部分师生参与乙方的建筑设计实践项目提供机会和必要条件。3、实习期间,希望能有机会带领我院实习生到现场工地进行考察等。

会后,华阳公司代表向我院领导及老师送上了鲜花以及带有往届毕业生签名的贺卡表示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