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4级建院新生开学典礼

2015年06月07日 02:27

2014级建院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14:46 PM


2014年9月11日上午,我院于行政西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了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有学院龚兆先院长、赵阳副院长及教师代表汤国华教授、漆平教授、古林强教授。本次典礼由王琼书记主持,旨在使得本届新生能更加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和学校的管理规章制度,引导新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

会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正式开始。王琼书记介绍了到场嘉宾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先后迎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龚兆先院长、赵阳副院长及教师代表汤国华教授、漆平教授、古林强教授等各位老师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新生激烈的鼓掌。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发言,老生代表程智琦就自身经历发表了对大学生涯的感想并给予了新生们相关的建议,新生代表建筑141班的彭卓艺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达对大学生涯的期许。

新生教育典礼接近尾声,陈立新副书记以幽默的语言发表感想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让整个典礼的气氛更加轻松、和谐,使得新生倍感亲切。最后,王琼书记宣布典礼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建院翻开了勇敢奋斗、团结互助的全新一页。

(林飘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