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4级新生礼仪教育课

2015年06月07日 02:27

2014级新生礼仪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16:46 PM


2014年9月11日下午2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文新113顺利举行了新生礼仪教育。此次教育由我院党委书记王琼同志担任主讲,学院辅导员张昭老师和江颍桥老师参加了此次礼仪教育。

在教育课上,王琼书记详细介绍了学生仪容仪表、课堂行为、校园行为等方面的规范要求,让学生充分了解学校日常礼仪、行为规范等方面的内容,全面提高大学生礼仪修养意识。课堂上,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王琼书记结束了历时两个小时的礼仪教育。通过这次教育,不仅让到场的同学们增长了日常礼仪知识,还使得广大学子养成注重礼仪的习惯,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今后的挑战。

(林飘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