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班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年06月07日 02:27

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班会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 16:46 PM


(通讯员:黄勇基 编辑:曹雅琴)2014年5月20日下午,建环131班班会课在理科北楼518室顺利进行,本次班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兼班主任王琼同志和全体学生出席。

本次班会由班长朱同学主持并发表班会致辞,致辞中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强调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提醒了当代大学生必须要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并且在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践行,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接着,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在生活中起作用”的话题,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场上气氛十分热烈。王琼书记也针对讨论的话题做了总结,并提出对大家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并且用思想的力量去践行我们正确的价值观,让与会学生获益匪浅。班会尾声大家玩起了小游戏,至此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经过这样一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深刻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与意义,学习到该如何培养及践行正确的价值观,相信以后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能身体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