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破冰 | 我们的故事,来路方长

2019年08月28日 10:43

8月26日是萌新们来到建院的第二天,不知道大家开始适应大学生活了没有呢,为了让大家更快融入自己的小班级和建院这个大群体,导生们辛苦地为大家准备了破冰活动,不知道萌新们玩的开不开心呀。反正小编觉得萌新们笑的都很开心呢。

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萌新们玩游戏的开心瞬间。

 

 

紧接着的就是我们建院的传统活动了,一年一度新生的拔河比赛在理北的玻璃盒子里拉开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发挥出团结友爱的精神,努力着,拼搏着,成为真正的胜利人。

看到萌新们今天的努力,小编都忍不住给大家一个大大的赞。在新生们拔河的同时,导生们和师哥师姐也在为你们呐喊助。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声声加油助威中化作无穷的动力。

 

 

接着就是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班级啦,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喝彩。

 冠军:建筑191

 亚军:建筑192

 季军:城规191,园林191

最后小编想说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拔河比赛中团结友爱的精神,为班级和建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建筑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