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暑假期间,我们不忘给予学生最贴心的关怀

2019年08月14日 10:49

暑假期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留宿学生约160人。留宿学生主要为高年级学生,备考和实习的学生居多。假期里,轮班的院领导以及学工队伍老师高度关心在校留宿学生:时刻和留宿学生干部保持联系;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给予学生学习、生活上的温馨提示;不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宿舍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反复提醒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和自我提升。与此同时,及时了解同学们所存在的困难,给予充分的帮助。

82日,辅导员苏展勇老师走访B18五室一站,对自习室开放情况以及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对B2B13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85日,李洪波副书记与辅导员江颖桥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暑假留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导生们沟通迎新工作安排准备,提醒学生加强假期留宿和社会实践等的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和提升自我。

 

 

813日,陈立新书记与辅导员周世慧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个人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有一间大一女生宿舍因中央空调漏水导致整个房间发霉,陈立新书记立刻仔细查看了发霉情况,并向学生详细了解情况,及时向学校反映此事。学生处和宿管中心也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了我们反馈,制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这让学生们倍感温暖。

 

 

    还有十天,暑假就将结束,我们将继续做好每一天的工作,给予学生最细致、最贴心的关怀与帮助。

文字编辑:周世慧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