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备份旧栏目   >   实验室   >   实验教学   >   正文

2017年广东省建筑学暑期学校

2020年10月10日 09:16

由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的“2017  年广东省建筑学暑期学校——传统民居聚落保护活化的前沿与实践”, 2017 7 月实施。

经过前期的研究生学员招募和筛选,共有来自广东省内所高校(广州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 以及省外所高校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的 45  名研究生参与了暑期学校第一阶段理论授课和第二阶段实验室模型制作的学习。

实验室阶段。时间:2017    7    16  ~7    19  日,地点: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模型实验室。 研究生在林卫新老师和蔡凌老师指导下, 在建筑模型实验室里利用三维打印机、雕刻机、切割机、电锯、电刨等模型加工制作设备,按照 1:3  比例,制作出了一座鼓楼建筑——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阳烂鼓楼(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结构框架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