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林志刚

作者: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5:23点击数:

 

 

林志刚,男,2000届建筑学专业。先后在莫伯治建筑师事务所及广州恒(汉)德建筑设计事务所学习和工作,参与了大量文化、商业及文旅类项目的设计,期间主笔佛山南海“巴黎春天”商业步行街,获得2005年广东省十大优秀商业中心奖。

2010年创立GAAD纲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暨本土实践建筑工作室。(网址:www.gaad.com.cn) 这是一所以本土文化为依归,以实用、经济的建造技术为手段,进行现代本土建筑创作的设计机构。在主持设计的各个项目中一直秉持“民族性,经济性,独特性”的创作原则,努力传承和发展当地的地域风格,不断寻求突破性的设计方向。经多年的创作实践,已有一批的成功的作品面世,形成了一个“梦幻的彩云之南创作系列”,包括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湄公河人家大酒店、景兰度假酒店系列,达兰商业广场,景栋商业综合体,景宰商业综合体,梦幻孔雀城,西双版纳国际会展中心,昆明空港“云上国门”综合体,“天下云南”综合体等等。其中,湄公河人家大酒店于2012年荣获“CIHAF设计中国”大奖之精品度假酒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