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备份旧栏目   >   建院之光   >   正文

喜讯 广州大学建筑学院刘铭同学代表国家参加亚洲国际跳棋锦标赛,荣获两块铜牌

2019年07月04日 09:37

 

近日,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园林151班刘铭同学代表国家出战620日至71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办的2019年亚洲国际跳棋锦标赛,并在100格快棋赛和超快棋赛两个项目中获得女子公开组第三名,为中国代表队赢得两块铜牌!

 

 国际跳棋亚锦赛是亚洲级别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国际跳棋比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包括中国、蒙古、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在内的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其中62025日进行64格比赛,626日至71日进行100格项目的争夺。

  此次中国队选派的57名选手都是在规定的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从而获得参赛资格的。刘铭同学多次参与国内国际跳棋各项比赛,一直位居国内国际跳棋选手前列,因此光荣成为此次中国代表队一员。

      此外,刘铭同学在兴趣爱好得到发展的同时,学业也不曾落下。她已连续三年综合测评获得专业第一,并连续三年获得广州大学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和优秀班干部称号。在专业比赛上也毫不逊色,曾代表广州大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工作坊竞赛二等奖;【广州大学第二届建造节】旅道·第七届建构大赛一等奖;“碧桂园杯”南粤村庄(整治)规划设计大赛优秀奖等。

供稿单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工办

供稿时间: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