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建院2018教职工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4:56点击数:


“Two thousand and seventeen is byebye,two thousand and eighteen is coming.”伴随着主持人幽默的开篇致词,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8教职工迎新晚会拉开序幕。

 

2017年12月28日,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理北玻璃盒子举行了2018教职工迎新晚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新副教授、院长龚兆先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老师、副院长赵阳副教授,以及建院的教职工及家属们、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的第一项,龚院长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教职工们在2017年对学院、设计院所做出的贡献,也表达了对建院能在2018年能取得更好成绩的祝愿。


随后,陈书记为我们讲述了“建院之光,无人能挡”的典故和来历,并朗诵了一首建院版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搏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文理兼修、多才多艺的建院师生们也借这个舞台展示了一番。

 

除了才艺表演,还有游戏环节。

人手一块红砖,

书建院情,寄新年愿。

这搬的不是砖,

是新年的美好憧憬;

这筑的不是墙,

是建院人的新年梦。

 

2018建院教职工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新的一年里,

祝福建院的明天会更好,

祝福建院之光更加耀眼!

 

采摄记者:刘晗韬

文记编辑:江颖桥、崔洋、周萃楠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