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协调会

作者: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0:58点击数:

 

423上午9点在行政西516会议室,由本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召开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和硕士点评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教务处处长聂衍刚教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院领导(龚兆先、陈立新、邓毅、赵阳、姜省、李洪波)、城乡规划系主任(户媛)及党支部书记(陈锦棠)。

 

 

今年是本校城乡规划专业接受的本科教育第三轮、及硕士培养首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城乡规划专业评估”。评估委员会经过评审,决定通过我校提交的城乡规划专业自评报告,并派遣考查小组计划于2019 5 810日入校进行实地考查。本次考查小组由石楠先生(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副主席,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带队,成员包括重庆大学李和平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周剑云教授,以及上海广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苏功洲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师生热情参与,校院各级领导密切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

文字编辑:陈立新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