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第一班主任校领导聂贵新副书记召开建筑191班主题班会

2019年11月15日 10:27

20191114日下午,建筑191班于理北518课室举行了题为“专业学习和青年学生时代责任与使命”的主题班会,第一班主任校领导聂贵新副书记,学院党委陈立新书记、李洪波副书记,班主任黄莉老师以及其他师生参加。

黄莉老师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接着陈书记对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专业的认可与热爱。紧接着,团支书王同学代表全班发言,表达了入学以来的思想变化,愿意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师,表示会带领同学们打造成为全级最优秀的班级。

最后,聂书记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希望:一、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要学习真本领,积极思考并全面发展;三、要有感恩之心,能够互相帮助;四、在专业之外多开展丰富多样的班会活动,充实自己,加强团结。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有时代责任的青年学子。

班会之后,聂书记参观了班级的读书角与作品展览,并进行合影留念。

 

图一

图二

图三

文字编辑:林舒莹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