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小结

作者: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5:28点击数:

根据省纪委、市纪委、市教育局党组及广州大学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关于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及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工作部署,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一、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工作,分别于96日和911日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要点,部署有关工作。

二、学院各级党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学校发放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正风反腐警示录2018》等学习材料,同时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例会上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同时,要求院属各党支部各自组织召开一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组织党员代表参观广州市警示教育展

1030日下午,在学校统一组织下,我院派出10名党员代表前往广州市国家档案馆观看了正本清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专题展览。并在第二天的党支部例会中,让各位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精神,谈了谈观后感。

 

 

文字编辑:黄时绵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