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党总支会议

作者: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2:27点击数:

  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党总支会议于9月26日中午十二点半在理科北楼418会议室召开,由学学院党委李洪波副书记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由陈立新书记给建院全体党支部成员上了一节关于“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及精神”的主题党课。陈立新书记根据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及精神对建院全体党支部成员进行指导、教育。陈立新书记指出,每一位同志不仅要学习黄大年同志雷厉风行国家发展做贡献,还要切合实际,根据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做好学生本职身份,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努力。


  紧接着李洪波副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及精神”的主题党课进行了讲话总结,他提出黄大年同志是一代人的楷模,我们要充分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精神,为我们的国家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后由杨曼筠同志为全体建院党支部成员分享和简要介绍黄大年同志的身平事迹。

 


 

  最后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周世慧同志为大家播放黄大年同志回国期间,为国家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及贡献的先进事迹记录视频。通过视频和资料去学习黄大年同志科技报国,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伟大精神。

                                           

                                                  文字编辑:林志豪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