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长廊,梦飘广大】2015-2016学年“梦回廊桥”设计竞赛决赛

作者:周艺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0:51点击数:

橙红的波浪,米白的地板,绵长的走廊,步履匆促的学生……理科长廊(正式名称为“信息廊”)承载着许多广大人对广大的回忆,2015-2016学年普邦杯“梦回廊桥”设计竞赛以理科长廊改造为题目,广泛征集同学们对理科长廊天马行空的设计改造思路。

20151229日下午2时,普邦杯决赛开始,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副院长、建筑总工程师杨杨,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新副教授,以及规划系副主任骆尔褆副教授作为评委嘉宾,听取了十对入围参赛选手的现状汇报,对每组选手的方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经过激烈的讨论,决出了本次决赛的一、二、三等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起伏之间•似水流年》

二等奖:《渗》(第八组)、《红飘带2.0》

三等奖:《叠涩》、《飘带遐想》、《二半分》

 

决赛队伍及参赛题目:

第一组:《格律花海》魏璇 林才方 汤竣岚

       

 

第二组:《歇行》 林志杰 钟爱珊 林志豪 吴小雯

       

 

第三组:《飘带遐想》 蔡尚君 李定晖 林桂森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