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学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7点击数:

学术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10:30 AM


讲座题目:低碳节能建筑设计

主讲人:Tim Sharpe

时间:2013年11月26日下午 14:30-16:30

主讲人简历

Tim Sharpe,博士,英国格拉斯哥大学麦金托什建筑学院教授,校委会委员,建筑与环境研究所主任,广州大学客座教授。担任英国建筑技术战略委员会建筑性能评估委员,欧洲建筑教育研究委员会协会会员,国际区域专家委员会,中国及远东区域专家委员,苏格兰建筑专家组成员。Tim教授长期从事绿色建筑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建筑环境设计- 低能环保,可持续发展,主动与被动能源技术,太阳能使用,建筑风能应用,教学与实践的结合;社会性可持续设计–参与性设计方法,使用者设计参与,住宅与社区建筑。参与制定苏格兰建筑标准局低碳住宅生活指南,制定了格拉斯哥住宅翻新改建绿色提议,主持都摩特园区被动式建筑表现评估等50多个项目研究。

讲座题目:绿色建筑设计体系比较

主讲人:Harry Phillips

时间:2013年11月27日下午 14:30-16:30

主讲人简历

Harry Phillips,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注册建筑师,英国Holmes Miller 公司总裁,广州大学客座教授。苏格兰议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委员会委员,苏格兰建筑执行标准咨询委员会委员,苏格的城市设计联盟主席,RIAS实践服务委员会委员。Harry Phillips是绿色建筑设计与技术应用专家,有开发大型建筑项目,城市设计及总体规划项目的设计专长。拥有四十多年的带领团队通过所有项目的设计阶段和采用不同的实施路线的丰富经验。带领项目多次获得英国各种建筑奖项及提名。创建并长期参与能源设计咨询服务部门,研究高效能源应用和对建筑寿命的影响。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opyright©2011|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电话:+86 20 39366972| 邮编:510206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