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8五室一站】春季学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作者: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0:56点击数:

    201838,为了加强宿舍区的庭院建设,着力改善和提升校园生活空间品质,建筑学院B18五室一站负责老师、全体勤工同学和部分党员在一楼集合参加B18楼栋大扫除活动。大家的热情就像冬日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学生的心窝。

 

34日晚打扫活动室,清洗瑜伽垫的活动后,今天在学校的号召下,我们又进行了一次全面而彻底的大扫除活动。首先部分勤工同学去领取清洁工具,然后进行明确而细致的分工。勤工同学和党员们齐心协力、一丝不苟地打扫楼梯和走廊的天花和地板,抹栏杆和楼梯扶手等等。三月的春风还有些许寒意,但大家都热情洋溢,积极地为B18楼栋营造一个清洁温馨的环境。

    通过春季学生大扫除活动,希望同学们齐心爱护环境,共享美好空间,多多支持和参加建院五室一站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在新的学期,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负责地为B18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