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的喜悦-建院师生共展篮球风采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0点击数:

“建筑杯”篮球赛预赛:拼搏的喜悦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8日 4:00 PM


在这个充满着朝气与活力的阳春三月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硕篮球赛悄然拉开了序幕。3月16日,“建筑杯”篮球赛3V3预赛正式开展。比赛中,各个班级代表队伍奋力拼搏,最终,10建一、12城规二等班级的男子组,12园林、11园林等班级的女子组取得理想的战果,即将进入下一次5V5比赛。

男子组的比赛可谓是一如既往的精彩,观众们一阵阵的呼声把比赛现场的气氛拉向了最高潮。在教师组与男生组的比拼中,观众一饱眼福,无一不为教师出众的球技和学生拼搏的信念喝彩。而紧接着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也让同学们看到了女生们的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建筑杯”篮球赛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新老师带领的教工队伍也积极参与到了篮球比赛中,在良好的拼搏氛围中,拉近了师生关系。

摄影记者:陈少波

责任编辑:陈少波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opyright©2011|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电话:+86 20 39366972| 邮编:510206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