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5年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1点击数:

当前位置: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5年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09:40 AM | 发布人:林飘萍 [学工办]


2015年3月24日,广州大学建院专场招聘会如期而至。经过院就业促进部的精心筹备,理北一楼玻璃盒子的招聘会现场早在前一晚就被布置得井井有条,当天上午9点30分,招聘会开始,现场顿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这次总共有20家公司过来招聘,理北一楼人流如潮,应聘者们一个个手持简历,满怀期待地在自己心仪公司的摊位前排队、咨询。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广大的同学,还有来自其他学校的学生,甚至还有来自湖南大学、湖北大学。

招聘会的举办在帮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各取所需”之余,也能够让毕业生在面试前后更全面地认识自己,发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从而更有目的性地提升个人能力和素养。在老师们、就业促进部及其余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建院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相信日后我们的专场招聘会能够越办越好。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学记者队供稿

2015年3月25日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opyright©2014|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86 20 39366972| 邮编:510206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