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杯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5年06月07日 03:11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9日  09:40 AM | 发布人:林飘萍 [学工办]

4月18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杯”篮球赛决赛与季军赛于菊苑篮球场如期举行。两场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精彩纷呈。

         

建筑112与建筑113的季军争夺赛首先开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比分紧咬攀升。建筑112靠着稳健的球风,占据上风,最终以58比43的比分战胜建筑113班。

季军赛刚一结束,由毕业班1队对阵城规122班的决赛便紧跟着开赛。前两节,毕业班一队领先于城规122。

由于雨势渐大,决赛从第三节开始便迁移到体育馆内进行。在新场地毕业班1队打得更加得心应手,最终以73比36战胜城规122,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建筑杯”篮球赛的颁奖典礼也在体育馆内举行。至此,本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建筑杯”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和良好的沟通交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学记者队供稿
2015年4月19日

上一条:GLC颁奖典礼

下一条:建美艺术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