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建筑文化与建筑模型制作技术科技特色夏令营广州大学分营”活动的通知

2023年06月16日 22:17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申请立项承办的2023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2023年建筑文化与建筑模型制作技术科技特色夏令营广州大学分营”已批复实施(市教育局立项),项目负责人:林卫新。项目内容是带领45名高中学生(由教育局统一招聘)用真实材料,采用传统工艺营筑一座具有红色背景岭南建筑局部构造模型,尺寸为纵深3米*面宽3.3米*高3米。涉及工种包含泥作、木作、瓦工和装饰等传统工艺。项目主旨是让学生通过观摩和动手结合的方式,了解岭南建筑的营造技术及工艺流程,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近距离感受传统建筑的文化魅力,了解中国革命史识,建立文化自信,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时间:2023 年 7 月 10 日--7 月 14 日五天。

活动地点: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理科教学北楼一楼架空层。

敬请广大师生参与支持!

联系人:林卫新13763316643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