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州大学2016-2017学年度 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9:59点击数:


各学院:

请按学校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如下奖项的组织申报工作:

各学院教务办指定专人做好学生平均学分绩点的数据材料,并向各班班长提供,获取学生平均学分绩点操作办法如下:登录正方系统后,点击菜单成绩管理-统计分析-成绩排名-学生成绩统计排名:勾选如下栏目:年级、格式二、起始学期、终止学期、不计课程性质和平均学分绩点,然后点击开此统计,操作示意图祥见附件1:

申报个人应按照《广大[2017]108号文》中的有关条件和要求,认真填写《广州大学考研奖励金申报审批表》或者《广州大学学业进步奖励金申报审批表》。

申报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由学院审核,并在复印件加盖“与原件相符”签章与学院公章。

以上两个奖项需填入相应奖项汇总表(打印件与电子档)。申报审批表由学院初审并汇总,各学院要认真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审核,不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需排除(发现有不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则全部退回),不在汇总表内的材料将不予评审,不接受个人单独提交的材料

请学院于10月18日前将材料送到教务处文清楼404,为确保工作进度,教务处将不接收逾期递交的材料。

申报其余未注明事项,按关于做好广州大学2016-2017学年度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执行,在评选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及时与教务处郭婷婷(电话:39366138)联系。

教 务 处    

一七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件:

1.平均学分绩点导出操作示意图

2.广州大学考研奖励金申报审批表

3.广州大学学业进步奖励金申报审批表

4.广州大学考研奖励金申报汇总表

5.广州大学学业进步奖励金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