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5年06月07日 02:11

关于做好我院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09-10 11:39 AM


关于做好我院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同学: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接收2013年校内、外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务〔2012〕28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推免生名额

2013年我院推免生为学术型名额2名。

二、时间安排

(一)9月7日—14日,学生申请、学院推荐。请将相关申请材料送到学工办。

(二)9月14日—21日,学院按照规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定面试名单

(三)9月22—9月28日学院推免生工作小组进行面试工作,确定初选名单,组织体检并公示。

三、推免生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独立学院学生)。

(二)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1、综合测评成绩及建筑设计成绩排名在学生所学专业靠前。

2、前三年(或前四年)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

(四)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五)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四、推荐材料

推荐材料包括:

(一)《广州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二);

(二)前三年(或前四年)学习成绩单;

(三)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英语专业四级)成绩证书复印件;

(四)获奖证明、发表文章复印件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附件:广州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

二0一三年九月七日

附件:

广州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学号

本科

专业

CET-4

成绩

CET-6

成绩

专业人数

平均学分绩点(成绩单原件附后): 专业排名:

报考单位及专业

研究

方向

推荐

类型

学术型/专业学位

通讯地址及邮编

联系电话

简历

(中学起)

起止年月

学习或工作单位

参与学生工作或

其它社会工作情况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

获学校奖学金情况 特等次 一等次 二等次 三等次

其它奖励与荣誉情况,科研、课外科技活动成果及论文发表情况(复印件附后)

申请人保证

1.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以上所有情况完全属实;2.已阅读学校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文件,同意按文件执行。

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审核意见

综合测评成绩=平均学分绩点对应的百分制成绩分数(占75%)+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考核分数(占25%),满分为100分。

综合测评成绩: (在本专业申请人中)排名:

(公章) 领导签名: 年 月 日

附:关于做好我院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本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