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召开学生座谈会----加强学风建设

2020年11月06日 09:06

为进一步强化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的考勤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在前期学院领导听课的基础上,于11月3日在理科教学北楼417室举行了学风建设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教务办老师、各教学班班委出席。

会上来自各教学班班委认真汇报班级情况,畅谈学风建设及改进建议。在谈及上课迟到问题上呈现两个特点:一是理论课的出勤率较高,在学院的各个年级中只有少数个别同学出现迟到现象;二是设计课的出勤率在个别班级中出现迟到人数较多。在班级管理方面也呈现两个特点:一是管理到位的班级学风较好(相对集中在高年级)。城规171班整体表现优秀,任课教师对本班考勤要求严格,设计课小组成员十分团结,全班同学均能按时上课,班级学风优良。二是管理松散的班级学风一般(相对集中在2018级)

综合上述情况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风建设,学院领导提出以下措施:任课教师是课堂教学的主要责任人、发挥班级考勤班干部带动作用、学院建立定期考勤通报制度。

 

文字编辑:王宥彬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