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及下属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10月10日 15:05

自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积极组织学院党委及院属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于9月18日下午及9月19日中午分别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并于10月10日中午进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为诵读党章。陈立新书记带领全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轮流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各章,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原文。

 

 

院属各教职工党支部已于930日前完成了各自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风景园林党支部于9月23日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拟定参观的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行政党支部于2019年9月26日在理北423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孔繁森先进事迹学习;建筑设计研究院院党支部于9月29日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8日下午,我院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和风景园林系党支部一同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农讲所)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文字编辑:黄时绵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