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谷雨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2:21点击数:

2019年9月22日,“谷雨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比赛总决赛在山城重庆的重庆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入围作品总共143项,我院共14项,占百分之十的比例。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后,我院学生团队取得佳绩:荣获一等奖一项 (指导老师:夏大为博士),三等奖两项(指导老师:夏大为博士、万丰登博士),优胜奖七项,技术奖三项。这是近年来,我院在“谷雨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比赛中取得的较大突破。

 

一等奖获得者领奖(建筑151班学生 陈奕安、陈韬宇、黎海虹、林煜云)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空间挖掘——城市有机更新设计旨在引导建筑类专业学生以专业角度去关注城市空间的更新、城市环境的改善和城市社区的营造,通过空间挖掘、植入新的功能,从而激发城市空间的活力,改善城市环境的品质,创造城市社区的公共价值,并最终实现对于人居环境质量的提升。我院学生作品在经过多轮专家筛选,现场答辩后,最终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一等奖作品展示:

 

图一

图二

文字编辑:周世慧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