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汇演|绿装红颜,不负韶华

2019年09月07日 10:47

时间从下额滴落的汗水边走过,从紧贴的手指尖划过,从绷紧的脚尖路过。

2019年9月5日晚,军事训练基地二楼平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老师、学工办周世慧老师、江颖桥老师、苏展勇老师、导生和团学干部、2019级新生进行军训文艺汇演。

1 、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老师、学工办周世慧老师、江颖桥老师、苏展勇老师歌一曲月光,在同学们的手机闪光灯打出的点点星空里荡漾。

 

 

2、是旧时的歌谣旧时的旋律但依旧萦绕耳畔,在你我的合作之间更加焕发光彩,园林191为我们打开了旧时的曲。

3、你我都是平凡人但不愿走平凡路,建筑192悠扬的弹唱从远方走来,在心间不散去。

4、舞蹈和军体拳表演

5、建筑191带来了独唱眼鼻嘴

6、柠檬精之歌的合唱更彰显了团结协作的魅力

7、压轴表演还要看城规192的超级无敌宇宙爆炸好听大串烧,快速变换让人应接不暇,掌声连连。

 

 

踏着时代的节奏,乘着军训的东风,2019级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军训文艺汇演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婉转动听的歌曲仍回响耳畔。

但是,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圈圈的年轮迎新送往,愿所有同学满含热血,用画笔书写缤纷的青春;愿所有同学带着热情,用梦想的翅膀飞往广阔天地。

供稿:建筑学院新闻中心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