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谷雨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我院14个项目入围

作者: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5:19点击数:

2019年“谷雨杯”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全国各高校入围共142项。我院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比赛。最终入围14项,为总入围项目数的十分之一。这是我院参与该竞赛多年来入围项目最多的一年。

“谷雨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官方指定的建筑设计专业方向类竞赛。该竞赛已成功举办十多年,成为全国高校建筑类专业认可度极高的赛事,受到国内建筑院校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该竞赛旨在为建筑专业学生提供展示自身设计天赋、才能的平台和空间,通过参数化设计、可持续分析等手段,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信息模型(BIM)以及建筑性能模拟等技术,完成最终的创意型作品。

    继今年的成绩,我院师生将砥砺前行,争取在专业学术竞赛上再创佳绩。

 

 

文字编辑:周世慧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