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由王英文老师带队本院多位学生在2019 年首届“鲁本斯杯”全国大学生园林美术作品大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2019年06月24日 11:38

   

    为检验并进一步推动我国园林、风景园林、城市规划等专业的美术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美术教学成果交流特举办“2019年‘鲁本斯杯’全国大学生园林美术作品大奖赛”。本届比赛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中国林业出版社联合承办。参赛作品分艺术类与非艺术类,涵盖素描、速写、水彩、手绘表现、综合类共五类艺术表现形式。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全国各高校都积极参加,我校我院也由王英文老师带队参加。在王老师的精心指导下,15建筑1陈韬宇同学的作品《旧物素写》在大赛中的素描组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17城规1钟俏慧同学的作品《有条纹布的静物》荣获三等;然后水彩组由15建筑1胡奕哲同学荣获三等奖,他的水彩作品是《逸》,陈韬宇同学再接再厉再次在水彩组荣获优秀奖,作品是《门扉》。现将大赛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文字编辑:王英文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