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与广州大学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0:25点击数:

2018年12月15日早上,在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下称“省建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TOD研究中心的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会。我院副院长赵阳老师,城乡规划系主任扈媛老师,副主任陈锦棠老师受邀出席。总结会上,TOD研究中黄敏恩主任总结心在过去一年的创新工作模式与思维。随后,大会进入优秀员工表彰活动。活动中,赵阳副院长为TOD研究中心的优秀员工颁发了优秀员工奖状。

 

赵阳副院长为优秀员工颁发正证书

年度总结暨表彰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移步到TOD研究中心在四楼的重新打造的办公室,并由省建院党委书记曾宪川与副院长陈雄一同为TOD研究中心新办公室启用做揭牌。紧随其后,我院赵阳副院长与省建院陈雄副院长为省建院与广大共建产学研基地进行揭牌。该基地的启用,将会发挥省建院TOD研究中心以及广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双方在行业及学术上的优势,并在省建院与广大的综合资源的支持下,以“立足广州市,面向广东省,积极服务全国”为目标,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可落地的TOD模式。

 


赵阳副院长和陈雄副院长为共建产学研基地进行揭牌

早上活动过后,我院赵阳副院长、扈媛主任一行人参观了TOD研究中心新办室。参观期间,通过与省建院的领导以及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的交流,深入了解研究中心的各项研究及实践成果,同时,赵阳副院长表示我院作为本基地的主要负责单位之一,十分荣幸,也感到这是一项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轨道交通周边综合开发是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工程之一,我院能以本基地为平台,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全面的贡献,这是作为教育科研单位的荣幸;而轨道交通周边综合,涉及建筑、规划、市政多专业,多工种的合作,也需要以更创新的思维去突破各种工程技术的瓶颈,更灵活的手段利用各项政策法规的优势,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同时,会以本基地为平台,在轨道交通周边综合开发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做出更好的社会服务、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赵阳副院长与省建院、TOD研究中心领导进行交流

文字编辑:陈锦棠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