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查促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2018年09月29日 10:51

 

按照广州大学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于9月11日-9月19日期间对院属各党支部今年以来在“三会一课”制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及发展党员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对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确保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同时,按照文件要求,我院党委于9月21日接受了旅游学院党委的检查。当天上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同志等一行六人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查看、现场提问及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学院党委及所属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过后,刘书记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9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立新同志、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同志等四人到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检查工作。首先,钟晓玲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党建方面的基本情况,接着与我们交流了开展党建工的作经验和感想,最后,我们认真查阅了图书馆党总支及所属三个党支部的工作档案,并现场反馈检查结果。

文字编辑:黄时绵

网站编辑:周世慧

  • 附件【】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