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学费缓交申请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6:25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学费缓交申请的工作,根据《关于做好广州大学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学费缓交申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我院于6月15日在理科北楼306举行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学费缓交申请资助工作会议。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助负责人苏展勇老师主持。

苏老师首先指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是优先享受各项“奖、助、贷、勤、补、减”政策的重要前提。每一位同学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要谨慎细致,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网络申报和纸质证明材料。



接着,苏老师详细讲解了去年我院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过程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方法,尽量避免再次出现问题。

学校今年启用校园网“服务中心”,为了明确网络操作规范,提高工作效率,进行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网络申报和审核工作,让学生顺利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苏老师对通知和操作流程做了解读和指导,并及时回复学生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文/图:苏展勇、郑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