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学系教师赴长安大学调研学习

2018年06月19日 12:09

2018年6月12日下午,建筑学系姜省副教授、夏大为博士等一行九人前往长安大学建筑学系进行调研学习。长安大学建筑系主任张磊副教授,副主任王少锐博士、刘伟副教授,年级组长尹春与解学斌以及贺嵘等部分教师代表与姜省老师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王少锐博士的带领下,我系教师参观了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实地了解了建筑系的各研究所、办公室和图档室等办公场所配置。

张磊副教授和刘伟副教授向我系教师讲解了长安大学建筑学系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本科教学体系和课程设置特点,介绍了联合毕业设计、学科特色培育、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组织情况。一年级组长尹春与解学斌老师讲解了建筑设计基础课程的教学组织、课程环节设计与内容,使我系教师获益匪浅。双方就师资培养与引进、本科人才培养计划、合作教学与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后续进一步开展教学与科研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6月14日早上,我系教师赴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建筑系馆,现场观摩了一年级的课堂教学和各年级的作业展,进一步了解了长安大学的教学组织与特点。

此行受到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系各位同行的热情接待,深受启发,我们期待与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系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撰稿人:建筑学系  姜省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