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8年04月27日 09:49点击数:

 

2018424日中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党员在理北418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世慧老师主持并培训,党委书记陈立新副教授、副院长赵阳副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老师出席了该培训会,并发表讲话,鼓励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同学将建院之光发扬光大!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培训提高全体现有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筛选能力、谈心谈话能力以及长期联系培养的能力。团结现有的党员同志挑选出新一批动机端正、有责任感的优秀同志。在培训当天,每一位党员领取一本工作记录本,将每次与积极分子的谈话都要进行详细记录。同时,周老师还给即将毕业的党员培训了党籍转移的相关事宜,提出一些注意事项。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离校前教育。


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明确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责任,促使党员发展工作更加有规范、有计划的进行。

文字编辑:周世慧 刘铭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