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风建设“春天计划”

作者: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4:45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响应学校“立德树人,打造有品质的校园生活”的号召,学期,我院进行了一系列学风建设的“春天计划”

开学前,我院组织同学进行了专业课室的大扫除,把课室的杂物清理干净,让整个教室干净整洁,为新学期专业学习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

   

 

36日下午,我院所有班级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课堂行为准则,并纷纷对新学期的学习进行了发言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等方面进行指导,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认真学习,积极向上。 

 

 除此之外,我院还定期在单周的周二中午召开班长会议,同学及时向年级辅导员反映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及心理情况,让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保证同学们顺利快乐的学习与生活。每月组织全年级班委会议,规范学生干部行为,锻炼学生干部的才能,加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让班级建设更加完善。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严抓学生考勤,各班学习委员对班级每节课进行考勤,每周把考勤表交到学院汇总,定期与出勤较差、挂科的同学谈心谈话,形成档案记录,实时追踪,引导学生努力学习。

   

通过一系列学风建设举措,形成人心向学、积极上进的良好学风班风打造有品质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苏展勇  曾广怡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