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际交流,共谋发展——惠州博罗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创建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14:37

 

20171115日,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院党委书记陈立新副教授的带领下,一行五人来到了惠州博罗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创建系列活动。


在开展此次活动前,我院进行了充分准备,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分为三大版块:一是挂牌仪式暨两校领导、教师座谈会;二是集中讲座和分班讲座及师姐分享会;三是学生作品展览。因活动形式多样,得到博罗中学教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及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新副教授对广州大学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规划也进行了阐释。这些都让博罗中学的校领导们感受到了广州大学的快速发展和光辉前景。博罗中学卢副校长也表示他们学校适合我校这个分数段的学生每年大概在100-200人之间,而目前进入广州大学的学生每年大概在35人左右,因此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只要宣传工作做得好,做得扎实,会有更多的学生选择广州大学,争取2018年就读广州大学的学生能达到50人以上。


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立活动的开展,我院深刻感受到定期、持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校际合作,共谋发展”,只有坚持长期合作,才能互相促进,共同前行。

 

 文字、图片编辑:周世慧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