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会 建院篇

作者: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02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两点,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会于图书馆副楼五楼举行,园林151班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正当大家认为,满脑子学习的建院生会死板地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时,大三的两位师兄,方圳彬和梁家玮,以惊艳的表现征服全场。


他们在演戏,咳,是真的演戏。一人演绎学习优秀,活泼开朗的大师兄,另一人则演绎初入画图人生,迷惑困扰的小学弟。

他们从设计课的作业、调研讲到生活上的德才、体育;小到一个小组、一个班级,大到整个学院、同学的友谊与合作、相互之间的帮助,全方面地诠释了建院的学生,是友好共助、团结和谐的,是学习优秀、德才兼备的,是全方位发展的优秀的大学生。


广州大学,有着一个明确的培养目标: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他们的讲话,也恰当且准确地表达了这一主旨;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计划,也体现了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大学生团体榜样。


在最后,当评委询问他们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他们则表示:学习,就要开心;在做朋友的过程中学习,事半功倍。

他们优异的表演,让人不禁感到,建院真的是一个优秀的学院。全方面发展的学生们,都在以自己的能力与姿态,去表现、去追求更美好的自己。


做好自己的主人,每个人都是学风标兵。安排好自己吧,深夜的建院之光,绝不是为了迎接明天的阳光而存在的,而是为了我们的阳光而存在的。

 

采摄记者:梁子亮

文字编辑:崔洋

责任编辑:黄嘉明

网站编辑:周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