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Filipe Afonso教授​讲座通知

2017年09月18日 09:42

Filipe Afonso教授讲座通知


 2017年9月19日下午3:00,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Filipe Afonso教授将面向全院师生举办一场讲座,讲座主题为“作为研究的设计:Arquitectos Anónimos工作室的作品”(Design as research: the work of Arquitectos Anónimos)。

 Filipe Afonso曾在波尔图和巴塞罗那研究数字化建筑。目前,他是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首位全职外籍教授。2006年,他合作创办了Arquitectos Anónimos工作室,该建筑工作室的设计作品是一种独特的,可取代、并回应当代葡萄牙过分夸大原创作者个性之设计语境的创作。Filipe曾参与了多次的展览、讲座和工作坊,其研究成果已广泛出版。他曾在葡萄牙、澳大利亚、奥地利、保加利亚、荷兰、斯洛文尼亚、韩国和美国的各种机构担任教授和客座演讲人。最近,他与一个跨学科的设计师团队一起获得2015德国iF设计奖和2015 优良设计大奖。在来到广州大学之前,他曾在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院进行研究并任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