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千千工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啦

作者:时间:2017年07月19日 21:15点击数:

【两学一做】“千千工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啦

“千千工程”是我院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教工党员与团支部建立相对固定的联系,强化对基层团支部的精准指导,引导和教育团员强化团员意识,健康成长,努力成才,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同时通过开展这一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树立党员形象,提升党员认同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

“千千工程”由教工党员重点指导团支部开展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重点解决团员青年理想信念问题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团员掌握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论,强化团员意识教育,并协助做好推优入党工作。

 

2017年十二月份至寒假前、2017年上学期、 2017年下学期,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琼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陈立新副教授、赵阳副院长的领导下,全院教师党员将携手同学们参与活动。届时将有团课、团日活动如:清明节烈士陵园活动等;同时,还会建微信群共同交流思想、分享生活、学习心得体会。

 

“千千工程”有利于引导团员树立正确的思想观、掌握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论,强化团员意识教育。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当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