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7日 10:15

      20175231400-1600,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第四次党员大会在理科教学北楼306课室召开,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06名,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94名。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同志主持,出席我院党委本次党员大会的校领导是校宣传部部长何晓晴同志。会议的主要议程如下:

1、介绍到会上级领导和嘉宾,学校党委派出参加大会的同志宣读学校党委的批复。

2、听取和审查中共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并由大会主持人向大会宣布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名单(当选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宣布)。

4、通过大会工作报告。

经过严肃认真的投票选举及计票过程,我们顺利选举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共广州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当选中共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为(共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宁艳,陈立新,李洪波,周世慧,赵阳,姜省,骆尔提;当选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出席广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为:(共6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陈立新,李洪波,赵阳,姜省,骆尔提,徐瑾。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