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讲堂】五月主题培训精彩回顾

作者: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1:37点击数:

【岭南大讲堂】五月主题培训精彩回顾

 

2017年5月16日

岭南大讲堂五月主题培训

在设计总院(深圳设计院)举行

 

来自集团总部各职能中心及部门、设计总院(深圳设计院)、东莞设计院、园林科学研究院、华南区域运营中心、华中区域运营中心等百余人欢聚深圳再度掀起学习热潮。

  

本次有幸邀请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黄金玲教授作《广东国家公园建设理论与实践》主题培训。

 

黄金玲教授

硕士生导师,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广州大学国家公园研究所所长,广东省森林公园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自然保护区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国家公园专家委员会委员。

 

继岭南大讲堂成立以来,已经持续开展了三期,有参训者向我们反馈对大讲堂的看法:

“作为非学霸亦非学渣的“中庸”人士,从小就围绕一个伟大的命题“学习是谁的事”思考至今,学习不是别人的事情,而是我的工作跟我的事情。面对不一样的工作,知识永远都不够用,岭南大讲堂让我持续的、多层面的了解的公司的业务,并使个人能力与素质,得到持续的提升。”

 

 

听到这些反馈,人力资源中心表示,能让参训者有所学有所用也是岭南大讲堂的初衷。

 

细细回味一下:三月《魅力女性与素养》、四月《因地制宜的海绵城市的研究与实践》、五月《广东国家公园建设理论与实践》……在职学习跟读书时代的《5年高考3年模拟》真的不一样,岭南大讲堂,六月再约定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