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杯五月羊城分享会精彩回放(内含专家ppt可下载)

作者: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0:43点击数:

谷雨杯五月羊城分享会精彩回放(内含专家ppt可下载)

2017-05-18 广大建院新闻中心 广大建院团委学生会

声明: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谷雨时代”。

 

2017谷雨杯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官方指定建筑设计专业方向类竞赛。

2017年5月13日在广州大学进行了赛前交流会,我们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前任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建筑数字技术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成老师,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方案解决经理黄庆九老师,院校方面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赵阳老师、罗志华老师,广东工业大学刘光华老师,广州美术学院李致尧老师,五邑大学唐天芬老师也莅临会议现场,同时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特克教育支持中心主任程伟老师也进行了主题报告分享。

李建成老师《BIM与建筑业进步》

黄庆九分享《欧特克建筑软件技术分享及演示》

谷雨时代程伟《空间的朋友--2017谷雨杯解析》

会后进行了获奖作品展示及解析,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的地方很多。

2016获奖作品本周都会在广州大学理工楼北楼进行展示,没有赶上学习的同学们可以现场采风,也可以联系官方账号进行购买书籍!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点击阅读原文,获得李建成老师<BIM与建筑业进步>的原版ppt

 

 

广大建院团委学生会

 

广大建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信,专业速递建院大小新鲜事。如果你想在此平台上发表文章,欢迎直接回复投稿。现你所见,传你所想,我们是你的不二选择!

 

尊重  温情-关爱  引领-服务

——学生工作团队工作理念

————————————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