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泛思咖啡厅本学期3月7日开始营业

作者:时间:2016年03月07日 13:16点击数:

建院泛思咖啡厅3月7日开始营业

心的知己,爱的港湾,泛思咖啡厅带您品味生活,小伙伴们快来段美丽的邂逅吧!建院泛思咖啡厅与本学期3月7日正式开始营业。

咖啡厅-小tips

姓名:泛思咖啡厅

地点:广州大学理科北教学楼二楼

营业时间:13:30-22:00

归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

咖啡厅-三大特点

Part one-享受味蕾上的旅行:泛思咖啡厅售有咖啡,奶茶,冷饮和可口小零食,为学习劳累的同学们提供能量。

Part two-多功能的咖啡厅:泛思咖啡厅内设有会议室,可提供集会等活动使用,同时也对外租借,为广大各学院组织提供便利,除此之外也会不定时推出各种讲座和交流会等,促进师生和同学间交流,泛起思想上的涟漪。在营业厅的一侧也摆放着各种书籍和建院学生作品,有浓厚的学习氛围,是一个集娱乐和学习的好场所。

Part three-兼职学习两不误:泛思咖啡厅为广大学子们提供了勤工俭学的机会,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兼职工作人员。

咖啡厅-小招聘

泛思咖啡厅勤工人员的招募正在进行中!在工作中也能享受学习氛围,你有木有心动?☞行动起来吧!我们的勤工人员面向广大全校同学招聘,有意愿的同学可编辑短信“姓名+学院+班级+兼职时间”发送至18826056731(郑淳) 兼职分两个时间段13:30-18:0018:00-22:00勤工薪酬每小时8元,其他疑问欢迎短信答疑哦~3月7日周一下午1:30,我们在泛思咖啡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