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泛思咖啡厅正式开业

2015年06月07日 02:27

泛思咖啡厅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14:46 PM | 发布人:林飘萍 [学工办]


2014年10月17日下午,位于理科北楼的咖啡厅正式开业。

广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学生处饶东方处长、校团委书记郑美玲老师、广大后勤集团总经理李颂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瑞豪老师、招生就业处罗福先副处长、统战部钟玉池老师等领导到达场并签名。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陈筠老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老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老师,还有我院正在休产假的学工办主任周世慧老师也到场祝贺,共同见证这个轻松愉快的开业典礼。

首先建院党委书记王琼同志为在场人士介绍出席的领导嘉宾,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新副教授介绍了咖啡厅的开设目的和筹备情况。下午2时30分,张强副书记和龚兆先院长共同为该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幕,由张强副书记发表讲话:“所有大学都应有咖啡厅以及背后的咖啡厅文化,这类咖啡厅可作为课堂的补充,促进师生交流。”张书记指出建院的咖啡厅应在凝聚师生、促进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起到示范、扩散作用。

揭幕仪式后,在场人士便进入咖啡厅一试风味。领导们在沙龙(文化区)围坐,品咖啡尝点心,现场氛围融洽。而慕名而来的同学则在充满建筑文化的长廊里品尝香浓的咖啡和开张首日五折优惠的甜头。

“泛思”咖啡厅将成为广州大学唯一一个由学生自主营建和管理的创业实践基地,一个师生交流、让思想碰撞交汇的温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