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我院沈粤老师获香港建筑师学会“荣誉资深会员”称号

作者: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4:43点击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为实现穗港两地建筑文化的全面交融,切实提高学院办学水平,拓宽建筑学子眼界,为学生职业发展开辟多层次渠道。我院致力于与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以及香港建筑师学会进行长期持续的交流与合作。

2018年11月3日,在香港建筑师协会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合作27年之际,我院退休教师沈粤(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APEC国际注册建筑师,香港内地互认注册建筑师培训专家,香港建筑学专业评估专家,广东省建筑学专业高评委专家)在《香港建筑师学会周年晚宴》会上,由香港特别行政区特首林郑月娥女士亲自颁发“荣誉资深会员”证书。

沈老师长期以来注重加强与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建筑师学会的交流与合作,多次参加香港建筑学专业的教育水平评估工作,香港建筑业的专业培训教育,香港建筑项目的参与工作,以及对香港建筑学会的帮助与支持,深受香港政府及建筑同行业专家的欢迎和好评,为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对外交流工作做出了贡献。

香港特别行政区特首林郑月娥女士亲自为沈粤老师颁发“荣誉资深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