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备份旧栏目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项目展示   >   正文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毕业生赴港实习项目介绍

2016年03月26日 16:48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香港专业人才服务机构有着超过20年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目前该机构与学院共建广东省级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学院制定了相应的规章制度和教学文件保证基地的教学实施,而香港专业人才服务机构亦有相应规则指引在香港的实习教学活动。20年来基地运作非常顺利,地域特色鲜明,教学效果突出,受到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广泛欢迎。

该机构有能力为我院学生的赴港毕业实习提供非常难得的专业考察、实践的机会。他们能联系到香港最新、最著名的的建筑内部参观,并由设计者亲自带队讲解。他们的现场指导着重于设计理念的实施,具有高度的解决实际问题的务实态度。这些年参观的项目包括了香港新机场、会展中心、香港国际金融中心、香港中银大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居屋、公屋等一大批高水准的建筑或城市建设案例。

 

1992 香港建筑师首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03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58E8

2004 99级学生赴港实习

 

1D161

2010 05级学生赴港实习

 

B8B3

2013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