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备份旧栏目   >   宿舍文化建设工作   >   正文

B18栋五室一站团结一心完成卫生大检查

2018年09月28日 20:41

 

921日傍晚,应学校的要求,建筑学院B18栋五室一站工作人员、楼层长对本楼栋进行卫生检查活动。建筑学院李洪波副书记、周主任到场指导工作。

    首先,李副书记和周主任对B18栋进行逐层宿舍走访,查看宿舍卫生,对楼栋告示牌陈旧、楼梯垃圾等作出改进清理指示,要求严格遵守学校下发的文件,对各个宿舍进行积水和灭蚊检查,从根本上预防登革热,谨防学生感染传播。

   

随后五室一站辅导员领导勤工,对6层宿舍共144间宿舍进行卫生大检查,尤其提醒学生们重视积水和灭蚊,向大家传播登革热知识,并分发预防登革热的传单。

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B18144间宿舍的卫生检查,对检查不合格的宿舍进行再次规劝、整改,基本保障宿舍的卫生安全。

 

最后,李副书记和周主任对五室一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鼓励我们再接再厉,以勤勉认真的态度对待B18栋讹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卫生清洁,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

 

文字编辑:苏展勇、李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