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就业   >   正文

志存高远赴西藏,发挥特长做贡献!

2017年08月20日 10:09


   陈筱悦,广州人,独生子女,系为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2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该生志存高远,想去西部基层发挥自己规划特长,干一番事业。

   此次前往林芝地区工作,合同五年,待遇较高,能解决住房问题。今年,该地区只对山东省和广东省定向招聘特需人才,全省约3000人报名,录取100多人,广州大学有7人,分别来自建筑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学院、新闻学院、体育学院等艺体类专业,林芝地区海拔2000多米,不高,但气候宜人,面积非常大,人口却很少才几十万人,这些专业人才在这塞外江南可以有更多施展才华的地方,郭校长代表学校表示热烈祝贺并欢送他们为国家西部建设多做贡献,为校争光。

   图1,建筑学院12城规陈筱悦等7人考取林芝地区公务员即日赴西藏就业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