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就业   >   正文

广州市电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6年03月04日 13:56

基本情况

广州市电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为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辖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广州市最具规模的电力设计咨询企业之一,也是电力设计行业“AAA级信用企业”、质量和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三标合一”认证企业,主要承接500kV及以下输变电、配网和电力通信等工程的设计、咨询、总承包业务以及与项目管理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成立以来,工程设计院不断吸纳优秀人才,搭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综合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目前共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及以上者超过80%、中高级职称者超过60%,注册师40余人,并有10余名行业资深专家坐镇担任业务指导。设计院注重核心技术标准的开发与掌握,先后参编《电力行业城市配电网设计内容深度规定》等7项行业标准,获得了“一种钢管多向节点连接设备”等8项专利授权,并荣获省部级及市级设计和咨询奖多达20余项。

展望未来,工程设计院将继续锐意进取,致力打造成为南方区域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电力设计咨询企业。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工程造价、建筑学、市场营销

工程设计院福利待遇优厚,作息时间合理,为员工提供:
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伙食补贴、免费住宿一年、免费年度体检、定期文体活动等;
作息:国家法定假期+标准工作时间;
培训:系统化的培训+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可为毕业生解决户口及档案问题。

 

备注

应聘人员请准备以下资料发送至邮箱gzeped@vip.163.com,并按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学位+姓名格式填写邮件标题:

(1)个人简历;

(2)书面大学生活心得;

(3)身份证、获奖证书、本硕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及其他证书。

 

联 系 人:周小姐      联系电话:020-87125602   

电子邮箱:gzeped@vip.163.com或1057603064@qq.com

单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得胜岗38 号